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公示投票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量:时间:2021-12-10

 

校属各单位:

2021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已完成推荐和第一轮评选工作,即将进行公示投票。为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票时间

2021年12月9日9:00至12月13日18:00。

二、投票权重

2021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评选采取社会投票与评委投票按权重综合考评,最后按得分高低评选出获奖建议人选,报市委宣传部部务会审定。

三、投票方式

社会投票采取微信投票、手机客户端投票、网络投票、电视机顶盒投票(重庆广电网络、电信、联通、移动)四种方式。用户在投票时,除产生必要的流量费用外,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

2021年12月9日,重庆日报、重庆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第1眼)、重数传媒(视界网)、重庆广电网络、重报都市传媒(上游新闻)、华龙网(新重庆)、重庆发布、重庆文明网、今日重庆,三峡都市报、巴渝都市报、武陵都市报,各区县融媒体中心(报刊、网站和地方广播电台、电视台)统一刊登2021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评选社会公示投票消息和《市民投票须知》,以及20名候选人照片和事迹简介(整版刊登,不得删减文字)。

(一)微信投票

进入“重庆广播电视总台”“重庆卫视”或“重庆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导航栏“感动重庆”进入感动重庆专题页面参与投票。每次投票须选取10名候选人,每个微信用户每天可选择其中一个公众号投票1次。

(二)手机客户端投票

登录“第1眼”客户端,点击感动重庆专题页面参与投票,每个注册ID每天限投票1次,每次投票须选取10名候选人。

(三)网站投票

手机或电脑登录重庆视界网(https://www.cbg.cn),在“2021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评选活动”网页,参与投票。每个注册ID每天限投票1次,每次投票须选取10名候选人。

(四)电视投票

重庆广电网络、IPTV(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电视互动机顶盒的用户,进入“感动重庆”专栏投票。每次投票选取1名候选人,每个用户每天最多为10名候选人各投1票。

四、有关要求

请各部门广泛动员师生参与评选活动。根据全市宣传报道工作安排,12月9日,区县党委主办报纸刊发启动市民公开投票的消息,公示20个提名人选事迹和《投票须知》。20名“感动重庆十大人物”提名人选相关资料可登录电子邮箱gdcqrw@163.com(密码:xjc63897121)下载。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