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量:时间:2021-09-30


 

校属 各单位:

 

为做好我校2021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根据教育部、市教委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21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工作任务及分工

1.各责任部门按照《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任务分解表》(附件1)分解任务到具体单位,其中责任部门主要负责数据采集填报及相关工作联系协调,配合部门负责配合采集工作。

2.各单位按照所分解的任务,确定数据采集人和审核人,依据此安排意见,按照时间进度要求开展数据采集与审核工作。

3.需要配合部门采集的数据项,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要按照责任部门的要求提交电子文档和纸质文件给责任部门,任何部门和个人不得推诿。

4.责任部门负责相关数据表的采集和审核,对于审核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和配合部门或数据采集个人沟通,达成一致。审核无误的数据经部门领导审批后在教育部《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上进行填报。

5.教务处汇总各责任部门上报的数据,并做初步审查,然后报学校审定,在教育部规定时间内完成数据上传。

6.2021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由教务处总负责,并负责数据采集工作的组织协调、方案制定、任务分解和数据报送等工作。因此项工作涉及全校所有教职员工,全校各部门确定1名数据管理员负责部门与教务处进行对接和数据传送

特别提醒:部门负责人和数据管理员拥有本部门数据的审核权限,因平台功能限制,为避免关联数据丢失,各部门数据审核应尽量做到实时审核。

二、工作及时间要求

1.本次数据采集任务重、时间紧,各部门必须在20211015按照学校数据采集进程安排,完成数据的采集和审核,确保数据在规定时间内上报教育部。

2.请各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数据填报和审核。数据填报应严格按照规定格式,确保数据填报规范,避免出现数据不合理、相互矛盾。数据采集工作开展情况纳入部门年度考核,由学校督查督办。

3.2021年填报数据统计时间段:202091日至2021831日(财务数据按自然年度统计)。为更好地交流数据采集工作和共享数据,请各部门负责人和数据管理员加入数据平台QQ群(群号483424908)。

4.2021年状态数据填报网址通过QQ群发布,账号为教职工工号,初始密码为Pg#12215

特此通知

 

 

 附件1: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任务分解表.doc

 附件2:部门负责人以及数据管理员.docx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