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2021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点击数量:时间:2021-09-22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21“国庆节”放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全体师生员工10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26日(第4周星期日)、109日(第6周星期六)正常上班。

二、教学安排

为确保正常教学秩序,926日(第4周星期日)执行106日(6周星期的课程109日(第6周星期六)执行107日(6周星期课程926日(第4周星期日)109日(第6周星期六)如有教学活动安排的请按程序提前在教务系统进行调课处理。请各二级学院安排好相关调补课工作,并及时转告任课教师和学生。

三、其他要求

1.根据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渝,倡导在渝过节,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在公共场所请注意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措施。严格师生离渝报备管理,若离渝,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行程码绿码返渝,抵渝后自己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两次核酸检测结果无异常可正常返校,并继续做好14天健康监测和管理。

2.请疫情防控办继续做好节假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3.请学生处及各二级学院做好学生节假日防网络诈骗、防溺水、外出乘车安全、疫情防控、饮食安全、防盗窃等安全教育。各二级学院认真做好节假日期间离校回家同学的信息摸排和及时跟进工作,需离校回家的同学,提前向所在班级辅导员履行请假手续,辅导员与家长核实后,方可同意学生离校。学生107日返校,经体温检测和出示渝康码后方可进校。

4.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本部门的防火、防盗、防灾等安全检查和防范工作。

5.请有关单位安排好假期值班,严格落实节日期间的岗位责任制,领导干部要在岗带班、值班工作人员要24小时在岗值班,其中,领导干部离渝外出要按程序请假报备。坚决杜绝值班人员擅离职守、私自调换值班、顶岗值班等情况发生,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按规定妥善处理并及时报告。

6.请各单位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继续坚守重要节点,盯紧薄弱环节,正风肃纪,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