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2021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点击数量:时间:2021-09-13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21年“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9月21日(第四周星期二,中秋节)放假,与9月19日、20日(第三周星期天,第四周星期一)连休,9月18日(第三周星期六)上班,2021级新生9月19日和9月20日全天、9月21日上午照常军训。9月21日上午10点至9月22日全天完成新生教材发放。

二、教学安排

9月18日执行9月20日(第四周星期一)课程,9月18日(第三周星期六)如有外聘教师的课由二级学院统筹安排。

三、其他要求

1.全体师生员工在节假日期间非必要不离渝,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在公共场所请注意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措施。

2.请疫情防控办继续做好节假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3.请学生处及各二级学院做好学生节假日疫情防控、防溺水、防网络诈骗、防盗窃、外出乘车安全、饮食安全等安全教育。各二级学院认真做好节假日期间离校回家学生的信息摸排和及时跟进工作,9月21日返校学生需经体温检测和出示渝康码后方可进校。

4.请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本部门放假前的防火、防盗、防灾等安全检查和防范工作。

5.请通识教育学院和学生处组织好节假日期间的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

 

党政办公室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