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期末工作安排通知

点击数量:时间:2021-07-13

 

校属各单位:

现将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期末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总体安排

(一)712日至14为全校统一期末考试时间由教务处牵头做好期末考试相关组织工作。

(二)20192020学生715日正式进入暑假830日、31日返校报到,91日正式行课。2021新生93日、4日报到。

教职工于2021720日正式进入暑假。830日上午900返校报到上班。

四)717召开学校第二届科研工作会议。

二、有关工作安排

(一)教职工于719日(第二十一周星期一完成期末考试的评卷、成绩录入、学期工作材料整理存档等工作。成绩录入系统将于7191200关闭。

由学生处牵头组织各二级学院做好家校互动工作,通过《致家长的一封信》及时让家长了解学校和学生在校情况。

暑假期间,面向教职员工的相关专项培训,由相关职能部门牵头组织实施。各二级学院做好教师暑期企业实践锻炼及行业企业走访工作。

学生处牵头组织各二级学院,做好学生暑期生命安全、防溺水、外出乘车安全、饮食安全、防盗窃、防诈骗等安全教育。

)请疫情防控办牵头,各二级单位积极配合,根据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文件要求和防控工作方案严格按要求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全体师生原则上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国(境)外(含港、澳、台地区)。学生处按照防控要求做好假期学生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

)请安全稳定办公室牵头,基建后勤处、学生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配合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水电安全服务保障等工作,各二级单位放假前按要求做好本部门的防火防盗防灾等安全大排查和防范工作,做好假期校内施工场所的安全防范工作。

)请党政办做好公务用车的规范管理与服务保障工作基建后勤处做好假期后勤保障和相关基建施工、修缮等工作。

、有关要求

(一)请各二级单位根据学校期末工作安排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期末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校领导带班和中层干部值班由党政办公室统筹安排。辅导员值班由学生处负责。其他涉及疫情、业务需要的值班,请各二级单位根据职能职责做好安排(值班安排经分管领导审核后报人事处备案,并报党政办汇总)。值班期间要严守值班纪律,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切实履职尽责。由党委组织部牵头做好干部外出管理报备工作。

)请各二级单位在放假前做好每位教职员工的廉洁教育,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反对“四风”,教育引导教职工做到八个严禁”。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切实履职尽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党政办公室

202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