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重庆市初赛的通知》的通知

点击数量:时间:2021-07-05

校属各单位:

现将《关于举办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重庆市初赛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强宣传,广泛发动学院师生参加。

按照文件要求,请参赛师生于 2021 7 12日下午17点前将附件 12电子版以作品名称+负责人+联系方式命名,发送至邮箱:514933784@qq.com。纸质版资料(一式七份)交至学校创新创业办公室(丁香水榭3105办公室)。

联系人:周梨洪

联系电话:18223115389023-61879054


附件1.作品申报书

        2.作品汇总表

        3.《关于报送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重庆市初赛专项赛(创新创效竞赛)参赛作品的通知》

        4.《关于举办“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重庆市初赛的通知》


创新创业办公室

2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