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合唱比赛的通知

点击数量:时间:2021-06-23

校属各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共庆党的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凝聚全校师生建功十四五、启航新征程的精神力量,展示重工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合唱比赛。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唱支山歌给党听

二、比赛时间

2021629日(星期二)19:00

三、比赛地点

体育馆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承办单位: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协办单位: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五、参赛队伍

1.学生队伍:10支(二级学院1、大学生艺术团1);

2.在校教职工代表队伍:1

每支队伍不少于40人,指挥1人。

六、内容与形式

(一)参赛形式

1.每支参赛队伍演唱1首献礼作品,所有参赛歌曲、题材、风格须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主题,弘扬主旋律、突出时代特色。参赛曲目可在参考曲目(附件1)中选择,也可自选主旋律歌曲。时间不低于3分钟不超过8分钟。

2.为保证参赛曲目不重复,参赛曲目将各参赛队伍报送顺序先后为准

3.各参赛队伍需自备伴奏音乐,参赛时须统一服装。

(二)编排要求

1.各参赛队伍可自行对曲目进行编排,表演形式可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可设置领唱等。

2.鼓励各参赛队伍在队行排列、肢体语言、服装道具等方面进行适当创新,提高表演艺术水平和观赏性。

3.各参赛队伍所有上场人员(含指挥、领等)必须为我校师生。

4.所有参赛队伍均需现场表演。

七、比赛评比标准

将从各参赛队伍的选曲,表演整体编排,音色音准、节奏,表演表现力、感染力,表演精神风貌及台风等方面进行评比。

八、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将设一、二、三等奖和最佳风采奖”“最佳编排奖等奖项,并向获奖的参赛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九、相关要求

1.校属各单位需认真做好赛事组织动员工作,积极鼓励师生报名参赛,切实提高赛事参与度。

2.请各参赛队伍于625日前将歌曲名称、参赛人数、表演时长等信息(附件2和音乐伴奏、背景视频发送至指定邮箱。

 

附件:1.参考曲目

              2.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

       唱比赛报名表

 

 

中共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21622日          

 

(校团委联系人:刘诗雨 15223029116电子邮箱:2872591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