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第十七届全国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点击数量:时间:2020-09-18

 

全体教职员工:

现将中宣部 中央网信办 司法部 全国普法办 中国法学会《关于开展第十七届全国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转发你们,并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征集方式

(一)在今年开展的以下征集活动中报送过的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将自行纳入此次征集活动,可不用再报。

1.“防控疫情、法治同行”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征集展播活动

2.“民法典,让生活更美好” 川渝两地法治微视频微电影大赛(9月20日截至)

3. 民法典、公共卫生领域法治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二)今年以来创作的未参加过以上征集活动的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请于9月22日前将作品发送至学校法治办邮箱:cqgzyfzb@163.com。

二、作品评审方法

本次征集的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将分成“我与宪法”“民法典与我们同行”“依法防控疫情”和一般普法宣传四个主题,届时学校将择优推荐至重庆市,重庆市将邀请专家进行评审,并推荐20部优秀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参加全国评比。作品要求及评审标准详见《关于开展第十七届全国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

三、明确作品授权

此次所有征集作品须为创作者本人或本单位原创,作者在报送作品后(包含今年开展的其他三个法治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即视为许可主办方以公益宣传为目的,使用或授权第三方无偿使用该作品,作者保留作品的署名权和自行使用权。如对上述内容有异议,请于9月22日前,联系学校法治办申请作品退赛。如出现知识产权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所获奖项的权利。

特此通知

附件:中宣部 中央网信办 司法部 全国普法办 中国法学会 关于开展第十七届全国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法治办

2020年9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