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全体师生员工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的通知

点击数量:时间:2020-08-25

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教育部和重庆市教委关于2020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按照“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原则,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工作,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开学返校报到时间

(一)全体教职工请于8月31日上午9点返校报到上班。

(二)2018级、2019级学生请于8月31日、9月1日(星期一、星期二)返校报到,9月2日(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1周星期三)正式行课。

(三)2020级新生请于9月25日、26日(星期五、星期六)正式到校报到,9月27日开始军训,10月12日(星期一)正式行课。

二、注意事项

(一)请全体师生员工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返校报到。

(二)学校将继续严格实行校园封闭管理,请全体师生员工积极配合,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规定进出校园。

(三)全体师生员工应在开学前14天进行严格自我健康观察,非必要不外出。境外师生员工未接到学校通知一律不返校。确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渝到校的师生员工,请及时告知所在部门或二级学院,并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信息收集与疫情应急处理。

(四)请师生员工做好返校途中的个人防护工作,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尽量减少与他人交流,保持社交距离,留存好乘车记录备查,确保返校过程可追溯。

(五)返校当日,学生经体温测试正常并出示“渝康码”后方可进入校园,同时,请自备一定数量的个人防护用品。

(六)现在中、高风险地区或返校前14天有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师生员工应在返校前一周以内自行前往当地居住地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并及时向学校提供核酸检测报告,经学校同意后方可返校。

请各相关单位根据工作职能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0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