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四届“渝创渝新”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点击数量:时间:2020-06-24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进产教融合发展,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服务经济转型升级,促进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深入开展,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素质的高技能人才,鼓励创业带动就业,2020年,在坚决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按照重庆市中华职业教育社、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相关文件要求,学校决定举办重庆市第四届渝创渝新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院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二、参赛方式

选手以项目团队形式参赛,每队参赛选手3-5名,其中1人为领衔人。

不接受个人单独参赛,参赛选手不得同时参加两个团队。各个参赛团队可在校内跨学科、跨专业和跨年级组队,不得跨校组队。

每个参赛项目团队的指导老师1-2名,其中1名应为本校在职。

三、参赛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为创业项目。参赛项目的选题、核心部分的构思设计、申报评审数由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完成。

参赛项目必须提交大赛组委会要求的全部资料。使用他人已注册的知识产权内容,申报时应注明出处,凡弄虚作假、剽窃他人成果,不能如实申报相关材料和主动申明引用他人成果的,或参赛选手资格不符合的,经查实将取消参赛资格。

四、注意事项

1.参赛队伍需报送项目申报评审书(附件)及相关佐证材料等。

2.202095日前电子档发送至邮箱2838615553@qq.com,纸质档报送至创新创业办公室(丁香水榭创新创业孵化基地105室)。

3.学校将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评审通过后进行赛前培训及校外专家指导。


附件:项目申报评审书

 

创新创业办公室        

2020624日        


(联系人:杨璐溢 13608386199,张鹭婷 13220343852;电子邮箱:2838615553@qq.com;地址:丁香水榭创新创业孵化基地1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