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有关防控物证的通知

点击数量:时间:2020-02-28

校属各单位:

为了更好地记录学校师生员工众志成城、团结奋斗,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英勇防疫事迹,本着“为明天收藏今天”的理念,党政办公室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征集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的相关代表性物证。

本次物证的征集范围包括学校疫情防控的实物、影像、照片、文字档案及艺术作品等实物和资料,如请战书、火线入党申请书;支援、帮扶湖北的物件、资料;校园、家属区防疫管控工作的笔记;捐赠物品的外包装、发货单等;小区进出证、工作证、登记表、测温仪、袖章、消毒设备、宣传横幅等;相关通知、通告等。

同时,为表现抗击疫情创作的绘画、雕塑、书法、歌曲等作品;表现抗击疫情有关的摄影、摄像、视频作品,以及其他与抗击疫情有关的捐赠物也在征集范围内。

捐赠单位和个人须承诺为所捐赠物品的合法所有人或产权人(含知识产权),保证来源真实可靠,并提供1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对纳入藏物品的捐赠单位和个人将颁发捐赠证书,未入藏物品将原物退还。

疫情期间,可将拟捐赠物品进行收集整理,待学校全面复工后再集中移交至综合档案室。

联系人:刘镭         联系电话:13436036752

党政办公室

202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