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合同制人员招聘资格复审的通知

点击数量:时间:2019-12-23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合同制人员招聘进入资格复审环节,请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登陆招聘系统查询当前状态,进入“笔试”环节则为通过初审)按通知要求参加现场复审。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资格复审时间

20191224日(星期二)9:00-12:0014:00-17:00

2. 资格复审地点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A栋)一楼。复审按应聘人员类别分为三组,教师组:A109室,辅导员和其他专技组:A113室。

3. 审查材料

学历/学位(最高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教育部学历认证,境外获得学历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身份证、党员证明(岗位要求才审核)、工作经历证明、荣誉证书等报考岗位要求的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在职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并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证明,应届毕业生提供《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4. 缴费

资格复审通过后,持“资格复审合格单”到财务处(B栋一楼)缴纳考试费50元。

5. 准考证

复审合格并缴纳考试费后,应聘者可在1226-28日期间自行在招聘系统里打印准考证。

本次合同制人员招聘笔试时间为20191229日上午(星期日)09:301100,具体安排将于近期通知,请关注。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191223